齐鲁晟华被认定为瞪羚标杆企业,齐鲁安替(临邑)已先期入围

2019-01-28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瞪羚(第二批)企业名单,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瞪羚标杆企业。此次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是由省工信厅、财政厅等部门委托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第三方机构和专家对推荐的瞪羚企业项目,以企业成长性指标、创新能力指标、信用指标、行业领域四个方面为评审标准进行的独立审查和评审,最终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瞪羚标杆企业。

  瞪羚企业是以科技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种通称。此次认定的通过是对齐鲁晟华公司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的肯定。入选后,公司将获得更多的相关产业政策支持和保障,对于今后发展有着积极影响。

  此前,在2018年6月1日公布的山东首批100家瞪羚企业名单中,与齐鲁晟华同处一地的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入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