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成立

2019-01-09 11:21:00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作者:石叶妍 孙平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 1月8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原国家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窦熙照,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熊员盛,协会副秘书长李莹,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胡飏、执行秘书长周小敏,基层医疗分会会长刘应奇、秘书长胥静、副会长闻敏、(广东)分会会长朱子勇、(陕西)分会副会长唐永红,成长药店(湖北)分会会长、基层医疗(湖北)分会筹备组组长谢志荣,协会功能性产品分会筹备组组长刘建忠,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秘书长张海滨及基层医疗各省级分会筹备组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会议。


  成长药店(山东)分会秘书长、山东葵源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兴强代表大会组委会致辞。他首先向大家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认为,基层医疗分会是政府和基层医疗之间沟通的桥梁,把握基层医疗的改革方向,为宣传国家医疗改革政策方针,维护基层医疗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同时在讲话中就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相关筹备事宜进行了汇报总结。程兴强表示,作为2019年第一个成立的基层医疗省级分会,基层医疗(山东)分会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章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打好样,积极致力于行业政策传播,弘扬经典传统中医技术,维护基层医疗单位合法权益,促进医药工、商、基层医疗单位等方面的全面工作,争取做好基层医疗分会的排头兵,力争分会的样板省份。

  李莹在会上宣读《关于成立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的通知》、《关于张明旭、张海滨同志任命的通知》,任命成长药店(山东)分会会长、山东葵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旭为基层医疗(山东)分会会长,山东国医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滨为基层医疗(山东)分会秘书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