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扶贫齐鲁在行动 230万元齐鲁好药发往保靖

2018-12-25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济南讯 “我宣布,齐鲁制药集团向湖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捐赠药品发车。”12月21日下午2点58分,随着总裁李燕一声“发车令”,载有价值230万元药品的专用冷链厢式大货车缓缓驶出齐鲁制药集团总部大门,发往湘西保靖县。货车一同送往保靖的,还有14000多名齐鲁制药干部员工对保靖人民的深情厚谊。
  发车前,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和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科分别致词。
  李燕说:“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今天,我们举行齐鲁制药集团向湖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捐赠药品活动,通过送药扶贫的方式,慰问同胞、帮助患者,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奉献爱心、扶贫济困,这是对改革开放的最好致敬,是对这个伟大时代的衷心礼赞,也是深入贯彻济南市、历城区结对帮扶湘西州、保靖县的具体行动。”她介绍,本次捐助的药品,充分考虑了湘西州保靖县的患者需求,从全集团产品中遴选了抗乙肝病毒、抗感染类等8个一线品种。希望能够早日解除当地贫困患者的病症,给他们以希望和鼓舞。
  李燕表示,齐鲁制药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会继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接力做好精准扶贫和捐助药品等工作,为湘西州及其他贫困地区早日脱贫作贡献,为努力消减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奉献更多的齐鲁力量。
  刘科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方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齐鲁制药集团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在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扶危救困,奉献爱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
  刘科说,此次齐鲁制药集团向保靖县捐赠价值230万元的药物,为保靖县贫困群众送去了一份健康和爱心,再次突显了齐鲁制药集团高度的企业公民使命感,丰富拓展了“历城—保靖”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的内涵。
  齐鲁制药坚信,聚沙成塔,星火燎原。与子偕行,大爱可筑。未来,齐鲁制药将会一如既往地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深入践行“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企业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