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企业品牌 青岛同方药业专注医药行业14年

2018-12-03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讯 11月20日,由青岛城阳区区委书记王波主持的城阳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现场共有29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会。
  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喜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王元喜在现场表示,同方药业在城阳区打造了一个“五分钟”步行购药圈,开设了24小时营业药店,包括跟京东、阿里、美团、饿了么合作,旨在打造“半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未来我们将保持一年一百家店的发展速度,未来可能在五年以内,我们会突破一千家门店,未来也对企业的做大做强。我们所有在做的这些,是努力在打造‘同方药、放心药’的企业品牌,为老百姓的用药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王元喜介绍。
  青岛同方药业是岛城著名的医药连锁品牌,现有门店500余家,服务会员120万人,经过14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中药饮片、日用百货、药妆、医疗器械批发、中医养生馆、医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同方药业已与全国700余家知名品牌工业达成战略合作,经营品种达10000多种,拥有12000平米的仓储配送中心,建立先进的冷链储存配送系统,保证了药品的安全有效。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医药连锁”等荣誉称号,2018年位列全国百强医药连锁直营力排名第43名。王元喜说,有各级对民营企业的保驾护航,他对同方药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