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公益 “曹清华”联合江西汇仁堂捐助风湿骨病患者

2018-11-02 16:31: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周永明

  在汇仁堂福州路旗舰店,“曹清华”公益团队联合汇仁大药房,为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发放了大米、花生油以及“曹清华”胶囊等药品和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周永明)9月14日下午,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健康行活动来到南昌,走进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彦、康朝药业代表和光明网、消费日报网、内蒙古新闻网、大众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天健网等媒体记者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公益团队走进江西汇仁堂

  汇仁堂药品连锁公司是汇仁医药旗下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2003年成立汇仁堂福州路旗舰店,2005年成立汇仁堂连锁,2015年全面启动战略发展。经过最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现有门店260余家,员工1300余人,基本覆盖江西省各个地区,成为江西医药零售市场异军突起的一支生力军。

  公益团队与江西汇仁堂高层座谈

  “近年来,汇仁堂药品连锁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坚持品质优先,以社区店为基础,以院外店为重点,积极尝试探索网上药店,走具有汇仁特色的专业化药房发展之路,实现了年营业额30%的增长速度”,彭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连锁公司将继续借力汇仁集团在江西的药业品牌和资源优势,在企业流程再造、VI设计、DTP、员工素质提高和专业化方面进行加强和优化,争取在2020年门店规模突破1000家,实现15亿营业额的小目标,朝着集团提出的“万店千亿营业额”伟大目标继续前行”。

  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彦

  随后,在汇仁堂福州路旗舰店,“曹清华”公益团队联合汇仁大药房,为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发放了大米、花生油以及“曹清华”胶囊等药品和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向贫困风湿骨病患者发放药品和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受到捐助的风湿骨病患者给记者讲述了他们与‘曹清华’的故事,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认可和肯定“曹清华”的疗效。“之前腿肿痛厉害,走路都很困难,甚至下不了床,生活都不能自理,听朋友推荐才买的曹清华”,72岁的程大爷告诉记者:“吃了约三盒以后,疼痛明显缓解,生活可以自理,后来又吃了几盒,现在走路也没有那么困难了,还能做点事情,特别感谢曹清华,让我能正常生活。”

  患者现场讲述与 “曹清华”之间的故事

  据悉,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生活和医药物资援助,总价值1000万元。这些援助对象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此外,针对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还开展了“爱心天使”的评选活动。

  患者为爱点赞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跨越黑龙江、天津、贵州、广西、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西、福建、陕西、重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援助对象代表的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