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团队走进桂中大药房 患者连锁为爱点赞

2018-11-01 16:04:00来源:消费日报作者:

  10月9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走进全国公益行的第十五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到了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柳州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爱心团队与桂中大药房主要负责人座谈

  自广东中山启动以来,公益团队已经走过广东、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福建、湖北、上海、山东、江苏、河南、江西、湖南等十四个省(市),为贫困患者送去医药物资、爱心和关怀!

  桂中大药房常务副总邓瑞太为患者送上曹清华胶囊

  受赠患者为爱点赞,为曹清华点赞,为桂中点赞!

  柳州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柳州医药,股票代码:603368)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由实体零售药房、院店合作便民药店(医院处方药销售)、DPT药房(特殊药品销售)、电子商务(网上药房与O2O业务)及中医馆构成。

  公司于2003年8月成为柳州市首家通过GSP认证的药品零售企业。自2009年以来,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药品零售百强企业的称号,并在“2016—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第39名。

  公司采用“八统一”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秉着“规范管理、合法经营”的原则,经过17年的深耕细作,现已建立起覆盖自治区14个地级市及40多个县(市)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现有直营药店约390家,医疗保险定点药店188家,销售规模由成立之初的2千万增长到2017的10.22亿元。

  柳州桂中大药房肖俊雄总经理、邓瑞太常务副总经理、吴小东副总经理接受采访

  肖俊雄总经理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服务社会,公司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并积极向全区扩张,全力打造老百姓身边的专业药房。

  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俊雄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曹清华品牌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有机会获得“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评选的“爱心天使”荣誉。

  与此同时,“爱心天使”评选大赛从7月中旬开始,持续至10月下旬,赛程历时3个月。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店员只需讲述服用“曹清华”的风湿骨病患者的故事,并拍摄成短视频上传到评奖平台,即可参与评选。最终评比采用网络投票+视频播放量+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胜出者将有机会登陆卫视颁奖舞台,领取“爱心天使”大奖。

  患者为爱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