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点赞 “曹清华”走进陕西三秦济生堂 传播公益正能量

2018-10-30 10:08:00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潘海榕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潘海榕)近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走进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陕西。10月15日,“曹清华”与陕西三秦济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向贫困风湿骨病患者送去爱心与温暖。

公益团队走进三秦济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陕西三秦济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其前身为拥有三十年历史的国有老字号—蒲城济生堂药店。现已成长为拥有130家直营门店、员工600余人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门店遍布蒲城、富平、大荔、澄县、潼关、韩城、华州、临渭区等县市。已成为陕西医药界颇有影响力的企业。

公益团队与济生堂高层座谈

  济生堂总经理惠煜在与公益团队座谈时说: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济生堂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依法经营,严格把控药品购、销、存各环节,力求全面做好药品质量管理工作,保证药品的安全有效。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核心价值观,并向社会郑重承诺:“在济生堂购药,买假了,原价百倍赔;买贵了,差价双倍还;买错了,拿来便可换;服务不满意,投诉有奖励”。通过三项承诺一项奖励,全面地提升了顾客对济生堂品质、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赖感,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同时,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济生堂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诸如为汶川、玉树灾区踊跃捐款捐物;为五保户、贫困户赠送爱心购药卡;为残疾人士捐助拐杖、轮椅;儿童节关爱儿童健康;重阳节关爱孤寡老人;春节慰问困难群众等。自2010年起,公司设立了“济生堂爱心助学基金”,连续多年资助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

  三秦济生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惠煜

  在捐赠活动现场,一位风湿骨病患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叫曹银成,今年57岁,老伴去世的早,一个人把两个孩子抚养长大。他对记者说,他已经患病多年,严重时关节都变形了,腿也走不动路。两年前,从别人口中得知“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的疗效,决定买几盒回来试一试,结果发现效果显著,病情开始好转,变形的关节也慢慢好起来,还可以下地干一些农活。现在他一直坚持服用“曹清华”。

曹银成为“曹清华”点赞

  曹清华“为爱点赞”公益活动于今年7月21日在广东启动,10月中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陕西省。来自全国15家网络媒体的健康频道主编历时95天,行程超过3万公里,辗转广东、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赴6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采访了解药店经营情况,为贫困患者送去药品和生活物资。

曹清华联合济生堂为贫困患者送上药品和生活物资

  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生活和医药物资援助,总价值1000万元。这些援助对象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此外,针对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还开展了“爱心天使”的评选活动。

患者“为爱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