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点赞”走进广西 联手老百姓凸显核心竞争力

2018-10-24 16:00:00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何初荣

  10月8日,曹清华“为爱点赞”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来到广西,走进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广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老百姓大药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见证公益捐赠活动。

  公益团队走进广西老百姓大药房。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何初荣介绍,老百姓大药房是一家由单体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中外合资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主要从事药品零售、批发、生产等业务。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总资产45亿元,年销售额100亿元,员工20000多人。

  2003年6月21日,老百姓大药房正式进入广西,经过15年的发展,成功开发了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贵港、河池、玉林、北海等市场,开设门店280多家。公司历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医药行业诚信企业、省市级诚信经营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2016-2018年,老百姓大药房在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年度盛会——西普会上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第一名以及“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7力冠军”中的品牌力冠军!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 何初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