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 曹清华品牌走进贵州一品药业

2018-10-19 16:21:00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梅源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为爱点赞!为曹清华点赞!为医药零售企业点赞!10月10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一行抵达贵州,来到全国百强连锁之一的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同相关负责人交流并在第58分店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公益团队走进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推动“为爱点赞”活动在贵州的落地实施,并携手曹清华品牌,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为患者进行爱心捐助,受到了患者一致好评。

  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公益团队与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高层座谈

  贵州一品药业成立于2011年,经过7年的打磨,目前公司已拥有260余家直营店,员工1700余人,中国零售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一直以来,公司秉承“销纯正药,做一品人”的经营理念,导入“家庭+学校+军队”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内修“中华传统国学经典、外融国际先进经营技术”,打造100%顾客满意、健康照顾站等新服务,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朱明

  在贵阳第五十八分店,公益团队为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发放了大米、花生油以及“曹清华”胶囊等医药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向贫困患者捐赠药品和生活物资

  来自贵阳的张利中今年67岁了,退休年是职业司机,在单位开货车。由于职业的原因,长期奔波劳碌,患上了类风湿。之前吃止疼药都没有效果,了解到“曹清华”之后,服用了一年半的时间。现在身体不仅恢复了活动,而且可以走两三里的路程,效果非常明显。

  受赠患者向记者讲述与“曹清华”之间的故事

  现场还有四位和张大爷一样情况的患者,他们也争相向记者讲述着自己与“曹清华”的故事。对于“曹清华”的品牌、疗效以及企业的公益行动,他们纷纷伸出了大拇指。

  患者为爱点赞

  曹清华“为爱点赞”公益活动于今年7月21日在广东启动。来自全国15家网络媒体的健康频道主编历时100天,深入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湖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江西、湖南、广西、贵州、重庆、陕西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赴6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采访了解药店经营情况,与连锁药店负责人探讨交流药店的未来与发展。

  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生活和医药物资援助,总价值1000万元。这些援助对象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此外,针对药店店长、店员以及执业药师还开展了“爱心天使”的评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