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山东省药师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2018-10-15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5日讯 10月12日,由山东省药师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山东省药师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以“药师 机遇 责任”为主题,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药学负责人、临床药师,药品生产、流通企业质量负责人,药店负责人、执业药师等5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中国药师协会、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药师协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设置了主论坛和4个分论坛,邀请国家卫健委、北京大学、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山东大学等单位20余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就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实现药师价值、我国医药发展前沿展望、医改政策下医院药学发展、医药经济发展趋势分析、药师药学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开展学术探讨与交流。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药师在维护人民健康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药师要从提高自身素质着手,发挥专业优势,实现药师价值。大会呼吁全省广大药师同仁积极投身推进全民健康建设中来,不断加强学习和学术交流,切实提升职业道德和素养,更好发挥临床合理用药指导作用,为全省药学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