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伦大药房携手"曹清华"爱传商丘

2018-10-12 16:11:00来源:华龙网作者:周玲玲

  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团队一行走进天伦大药房

  华龙网9月19日10时讯9月12日,河南天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曹清华‘为爱点赞’爱心团队走进商丘”,将真情送到豫东这片沃土。为风湿骨病贫困患者送去药品和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最实惠、最贴心的温暖。

  “健康中国 爱传万家”公益捐赠仪式现场

  有一种委屈叫难以诉说

  “心里的委屈无从说起,也无法诉说,所有的一切都是默默承受着。”问及患病情况时,接受爱心捐助的王秀云说:“腿疼,脚疼,到处疼,全身都疼,这些年因为这个病,受的苦真的难以诉说。”

  王秀云,今年74岁,患腰腿疼痛28年,甚至无法正常行走。遇到非办不可的事儿,只能扶着墙一点儿一点儿挪动,对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她膝下有4个女儿,家庭都不富裕,自己和老伴儿跟着小女儿一家一起居住。

  王秀云接受记者采访

  “十多年前,家里的人都要上班挣钱养家糊口,自己因身体原因只能留在家里照看孙子。那时孙子刚会走路,有时不慎摔倒,自己腿又不能走,没办法及时去拉孩子一把。孩子在地上哭得厉害,看着我真是心疼,我也跟着一起哭了,也只能、流着泪一步一步地爬过去才把孙子拉起来。”王秀云一边抹泪一边和记者讲述她以前那些无法言语的“痛”。

  王秀云说,对于这种情况她也没有选择,哭的时候还不能让家人看见,免得让他们担心。

  为了给她治病,家人也带她去了不少医院,做过很多检查,吃过不少药,依然不见好转。小女儿来到天伦大药房为她买药,店员向她推荐了曹清华,吃了一年之后,现在王秀云已经能正常行走。王秀云说:“真的很感谢曹清华,现在的病情已经得到很好的康复。”

  店员为“曹清华”点赞

  有一种爱值得我们倾尽所有

  医药零售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药店在公益活动中可以树立品牌形象。河南天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监陈亭介绍说,曹清华“为爱点赞”活动不仅能提高公司企业形象,还能真正为困难群体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今后将与康朝药业强强联手,为患者带去更好的福利。

  河南天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是商丘市连锁药店“超市型”开架式零售销售的开拓者。十多年来,公司在董事长蔡会梅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进取,从最初一家门店发展成医药连锁航母企业,知名度、信誉度在同地区同行业中均遥遥领先。

  媒体与天伦大药房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公司坚持“统一采购、统一质量、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秉承“以德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在质量过硬、品种齐全、价格低廉、服务热情的经营方针上不断推进,肩负起商丘父老乡亲们用好药,用安全药的社会责任感。

  公司目前有500多名员工,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0余人,执业药师100余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有380余人。

  据了解,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为了回馈患者,康朝药业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推荐,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有机会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授予的“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文/周玲玲 图/康朝药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