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庆华诞 谱写新乐章——燕喜堂20周年盛典文艺晚会侧记

2018-09-21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威海讯记者 辛明芮)9月19日晚,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文化广场星光闪耀,在这里,2018中韩文博会暨神州大舞台走进魅力威海燕喜堂20周年盛典隆重上演。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亿元连锁俱乐部协会、山东药店联盟等行业协会的代表,全国700余家药品生产企业、300余名连锁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威海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东方福爱心联盟等组织的代表由省内外媒体代表,燕喜堂邀约嘉宾、会员、员工等40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典。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向参加盛典的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威海市燕喜堂公益基金会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成立仪式。燕喜堂出资200万元,主要用于救助贫困老人、儿童、残疾人及家庭、资助社会群体大病救助。
 
蒋大为
李金斗、李建华表演相声
汪正正在演唱中
  在接下来的文艺演出环节,蒋大为、车晓菲、衡越、李金斗、李建华、汪正正、苏勒亚其其格等知名演员相继登场,用歌声、相声等不同的形式对燕喜堂二十周年华诞表达诚挚的祝福,为各界来宾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