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入赣不惧酷热 曹清华公益惠民心

2018-09-19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江西讯(记者 辛明芮)虽已入秋,赣鄱大地平均温度仍然高达35度。9月14日-15日,曹清华“为爱点赞”爱心团队冒着酷热来到江西,访贫问苦奉献爱心。这一站也是本次公益之行的第14站。

  在两天的时间里,爱心团队一行分别走进了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仁堂”)和江西天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三家知名连锁药店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益丰:先利他,再利己

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君一

  总经理徐君一向爱心团队介绍,风湿骨病患者因为需要长期治疗,往往造成家庭经济拮据。特别是一些农村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不在少数。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他表示,益丰对‘曹清华’的认可,是源于老百姓对这个品牌的信任。作为企业,传递爱心是一种责任,益丰以后一定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因为这不仅是当下和未来的惠民,也是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徐君一说:“先利他,再利己,是益丰的理念。”

益丰与“曹清华”携手为患者送温暖

  成立于2008年的江西益丰,非常重视公益事业。多年来,益丰大药房的公益脚步涉及残障儿童救助、抗灾救灾捐助、支贫助教、中老年人公益活动等诸多领域。

  汇仁堂:负责人全程参与为活动“摇旗呐喊”

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彭彦

  汇仁堂常务副总经理彭彦对“曹清华‘为爱点赞’”赞不绝口。早在活动初期,他就来到旗下门店为这个活动助威。当时现场的十位受捐患者的话也让他印象很深,彭彦动情的说:“当时在活动中患者感人肺腑的话让我深受震撼,这个活动让社会知道了有这样一群底层群众需要关怀,除了我们这里,‘曹清华’在全国帮助1万名患者,是实实在在回馈患者。”

  记者了解到,汇仁堂也始终坚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2016年企业举行爱心义卖暖童心活动,用义卖所得全部善款购买了生活用品捐献给了南昌SOS儿童村;2017年与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关爱视力· 关注健康” 的活动,推动校园健康建设。走进社区为居民免费量血压、血糖、义诊和送药,为社区孤寡老人送食品、生活用品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也成为企业事业发展的常态。

汇仁堂与“曹清华”携手为患者送温暖

  天顺:以雷锋精神,为公益助添一把力

江西天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皮翃

  全国首个雷锋文化博物馆就坐落在天顺总部,由此天顺特地成立了 “天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多年来,天顺把学习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企业文化,在发展的同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事业——开展爱老敬老、盛夏送清凉、关爱劳动者、关爱残疾人等活动。

  在“为爱点赞”爱心团队与天顺领导座谈会上,天顺总经理皮翃肯定了这次活动。他表示作为江西品牌连锁药店,十分愿意参与像康朝药业这样的大品牌药企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南方农村地区风湿骨病患者很多,‘曹清华’为这些患者确实带来了很大的福音和帮助,参与这次活动,为我们弘扬雷锋精神助添了一把力。”皮翃向大家介绍道。

天顺与“曹清华”携手为患者送温暖

  “曹清华”为爱未止步 点赞助力继续前行

  今年,曹清华品牌时值上市15周年之际,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据悉,“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将跨越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北、湖北、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江西、湖南、贵州、广西、重庆、陕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援助对象代表的手中。整个活动预计持续到10月下旬。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