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漱玉平民与“曹清华”联袂点亮爱心航灯

2018-09-10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辛明芮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辛明芮)9月3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山东站在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
  漱玉平民董事长李文杰亲切会见爱心团队一行
  漱玉平民大药房开业于2002年5月18日,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山东医药零售市场典型性的企业,漱玉平民自成立后一直深耕济南市场,2016年上半年,在济南的连锁门店就超过了400家,位居首位,省内外门店总量超过1300家。
  公益之路,漱玉倾心倾情从未停步
  漱玉平民副总裁李强介绍,漱玉平民始终秉承“呵护人类健康,创造幸福生活”的使命,始终与公益事业如影随形,可以说“每一个漱玉平民的门店都是一盏爱心飞翔的公益航标灯”。李强表示,这次和光明网、康朝药业联手的“为爱点赞”公益活动,是药企、药店、媒体合作的一次创新,不但是对泉城百姓的一次爱心馈赠,更有助于双方品牌和美誉度的提升。康朝药业在发展过程中不忘本真,对因病致贫的慢病患者予以人道关怀。同样,作为一个从创建之初就坚持做公益事业的连锁药店,漱玉平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和康朝药业合作,用更多的方式共同回馈社会。
  漱玉平民副总裁李强和爱心团队一行座谈
  联手“曹清华” 现场直击“为爱点赞”情暖人心



  三位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在漱玉平民大药房长清店接受了药品和生活物资的捐赠
  一位风湿骨病患者引起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她叫肖红芳,今年65岁,患类风湿三十多年。虽然她目前四肢仍然因患病导致变形并且不住抖动,口齿也不甚清楚,但谁能想象到在服用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之前,她已经卧床二十余年。五年前,她基本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吃饭、洗澡、上厕所都要全部依靠身体也并不很好的丈夫服侍。为了照顾肖红芳夫妇,女儿嫁到离家很近的邻村,每天都来一趟娘家,给母亲擦脸、洗手、做饭。“病急乱投医”使得她尝试过很多药都不见好转,也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一个偶然契机,肖红芳在漱玉平民大药房执业药师推荐下开始服用“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坚持服用两年之后,病情逐步好转,现在已经能在他人帮助下下地。肖红芳和老伴激动地对记者说:“感谢曹清华,谢谢曹清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少了很多的痛苦。这次还送给我们药和物品,我们没什么文化,只能说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么关心。”
  “曹清华‘为爱点赞’” 齐鲁行扬帆起航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漱玉平民站结束后,爱心团队还将继续走进山东其他品牌连锁药店,动员更多社会药店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推进"为爱点赞"公益活动,努力让更多的风湿骨病患者获得帮助,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和温情。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爱心团队将跨越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去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药品及生活物资送到各地患者的手中。整个活动预计至10月中下旬结束。
  据了解,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回馈患者,康朝药业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推荐,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有机会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授予的“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