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个制剂产品出口美国,齐鲁制药实现国外高端市场突破

2018-09-04 0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 多年来,齐鲁制药一直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在持续深度参与国际医药产业分工过程中,地位不断提升,不断向国际医药产业价值链顶端跃升,产品出口由原料药向制剂拓展。尤其是近年来,公司高端制剂不断实现对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在内的高端市场出口突破,正是这一国际化战略不断开花结果的缩影。

  8月20日,齐鲁制药又一批注射剂新产品成功发往美国,这是公司自2016年以来,实现对美国出口的第10个高端制剂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

  众所周知,美国市场是国际公认对药品品质要求最高、监管最严的市场,高端制剂产品出口美国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真实体现。

  齐鲁制药多个单品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实现对日本无菌制剂出口的企业。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业界领先的质量控制体系与管理体系,使公司产品质量始终保持优势。齐鲁制药也由此与多家世界医药企业巨头,保持着广泛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齐鲁制药将一如既往地实施精品战略,持续加强质量管理,严格现场管控,打造精品生产线,为全球不断提供临床急需的高质量药品,为国内外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