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齐鲁制药连续第四次榜上有名

2018-09-03 23: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 8月29日,在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揭晓,齐鲁制药集团榜上有名。据悉,这是齐鲁制药集团连续第四次入围。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经成为全国工商联重要品牌工作之一,在全社会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纵观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共有11家制药企业。然而,在上榜的73家山东企业中,齐鲁制药集团是唯一一家制药企业。

  近年来,世界医药产业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中国医药政策改革力度空前,市场不确定性不断增加。面对复杂形势,齐鲁制药科学决策,坚定不移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国际化两大战略,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实现了高质量发展。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再创新高,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在前不久发布的2017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中,公司位列第8名,也是连续第5年进入全国前十。

  在药物研发方面,2018年以来,齐鲁制药已相继有6个新药获批上市。目前,齐鲁制药在研新药项目120余项,其中30余个为创新药项目。未来几年内,齐鲁制药在世界前沿创新药物研究领域,将有多个药物进入II-III期临床阶段,尤其是数个重磅炸弹级生物医药项目有望上市,在巨头林立的世界医药产业领域,赢得一席之地,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干事创业,永不满足,永不止步,齐鲁的发展脚步永远不会停歇。齐鲁制药将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加快自主创新,瞄准世界医药科技前沿,全力布局,持续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研发出临床急需药品,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