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引领健康生活 医明康德荣获“2018中国常春奖”

2018-08-31 16: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8月3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全球商会网联合主办的“洞察新世代 引领心主张”界面新消费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上海医明康德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明康德”)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代表企业应邀出席论坛,并荣获“2018中国常春奖”之“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奖。

  健康消费升级 论道“治未病”

  在新世代第三轮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也前所未有地增长。医明康德作为本次论坛大健康圆桌对话的特邀企业,深度剖析了当下大健康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先驱企业,医明康德认为健康消费升级的核心是“治未病”,将疾病预防前移,转“被动医疗”为“主动健康”,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具有万亿市场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已然成为“风口”,医明康德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高附加值的健康资讯及闭环的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医明康德不断整合更多行业精英力量、相互赋能,倾力打造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内容生态圈,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屡获认可 以闭环服务赋能大健康

  本次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发起了大健康领域奖项——“中国常春奖”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健康产业行业领军者与创新引领者。参评企业需在大健康产业具有突出成就,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口碑、企业规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医明康德凭借在大健康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影响力,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常春奖”之“年度精准医疗服务企业”奖。

  医明康德业务聚焦B2C大健康产业领域,在“健康中国”时代背景下推出了基于全基因组检测的精准健康管理产品——康码,并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精准定位,陆续推出专项基因检测疾病风险评估产品等健康管理服务、欧美新药早知道等价值医药资讯订阅服务,致力于推动健康管理模式的变革,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管理闭环。此次荣获“常春奖”,意味着医明康德在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产品服务与卓越贡献再次得到业界认可。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快,大健康产业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医明康德将继续借助前沿的基因科技及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赋能更多客户,为其解决健康管理的有效性和闭环问题,真正让他们的健康有所获益,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大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