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注射物隆鼻隆下巴后,内心惶惶不可终日

2018-08-29 17:4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芭蕾于她是流动的音乐,是凝固的雕塑;是肢体的奇迹,和极致的美丽.脚尖微微踮地,翩翩起舞,光华绽放后,她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我是薇薇安,一名芭蕾舞老师,我不仅仅喜欢美更追求完美。可是我也有不称心的地方——鼻子和下巴,我的鼻梁比较塌,下巴后缩,这是我脸上很大的瑕疵,想要变得更优秀更出众,我需要完美的脸蛋作为支撑,这就是我第一次整形的原因。

  对于整形我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因为网络上时常曝光负面信息,我很慎重的查阅了很多资料,咨询了很多医院,最终决定选择注射隆鼻和隆下巴。玻尿酸有时效性,如果效果不尽如人意,半年后基本也吸收差不多了,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手术操作简单,也不用担心留疤,所以玻尿酸是我的不二选择。

  为了保险起见,我又咨询了身边一些姐妹,没想到这个看似聪明的举动,会让我后悔终身。

  身边的一个闺蜜听说我想注射隆鼻、隆下巴,很是兴奋的告诉我,她的一个表姐也做了注射隆下巴,做的效果非常不错,极力推荐我也去同一家医院,熟人介绍还可以有优惠,鬼迷心窍的我竟同意了。

  闺蜜的表姐一路带着我走进了一个位于办公楼的小门诊里,处于谨慎,手术前我特意查看了医生的资质,证书齐全,完全没有问题,于是放心手术了。

  手术结束,鼻子高挺、下巴秀气,脸型都变好看了,自拍成了我的日常,由于我的成功案例,身边还有几个学生、朋友也去做了注射整形。

  就在我为这个选择窃喜不已的时候,问题逐渐的出现了。先是鼻子开始发红发痒,后来逐渐下巴处开始出现一个硬疙瘩,越来越大,用手一按,还会移动到别的地方,下巴也越来越长,成了典型的“锥子脸”。

  上网查询症状,感觉和非法注射物的症状非常像,看到满屏的危害、后遗症,内心惶惶不可终日。

  注射物必须要取出,但是吃过一次亏的我,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虽然通过多种渠道都了解到丁小邦博士做注取非常好,但是仍然选择细细观察。一年来,多次到艾玛进行咨询,也偷偷加了好几个到艾玛做注射物取出的女孩的微信,了解到她们的手术效果非常好,终于下定决心找丁小邦博士做注取。

  从决定手术到躺在手术台上,再到手术结束回家,我的内心一直忐忑不安。一直到手术后半个月,看着恢复的越来越好的鼻子和下巴,我终于放心了。

  好像压在身上一年多的担子终于放下了,整个人顿时轻松了不少,那种重获新生的感觉让我感觉外面的阳光格外灿烂。

  今年春天,我再一次走进了艾玛,这一次我选择了脂肪丰面和假体隆鼻,如今的我已经成功蜕变。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次勇敢的尝试,都会离完美和出众更进一步;丁小邦博士赋予了我更好看的面庞,艾玛给我了更广阔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