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水,认真排毒,千万不要少了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

2018-08-29 17: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喝水是一种最基础也最有效的养生方法,在中医养生学的观点中,白开水属于中性物质,能够把体内的阴、寒、湿、毒等有害物质通过排泄带出体外。水在进入人的身体后,能够立即发挥新陈代谢的功能,进行调节体温、输送养分以及清洁身体内部环境的功能。

  科学家研究发现,煮沸后自然冷却的白开水最容易透过细胞膜,促进身体内部的新陈代谢,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提高抗疾病的能力。多喝水,体内的脱氧酶活性变高,肌肉内乳酸堆积减少,身体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如此看来,高温的夏日,多喝水不但可以排毒,还可以有效缓解身体的不适。但口干舌燥,难免想喝点有“味道”的水,但前提是要遵循养生法则。以下介绍几种适合泡水喝的草药,排毒又健康。

  牛蒡

  牛蒡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作用,并且能够积极地调整肠道功能,其中牛蒡所含有的膳食纤维有利于促使人体保存体内的水分,软化粪便,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消除便秘的症状。牛蒡泡成茶,水溶性食物纤维即刻溶在水中,人体就更容易获得食物纤维,起到良好的排毒功效。

  荷叶

  荷叶味苦、微涩,性辛凉,具有清暑、利湿、解热和抑菌等作用。一般的用法是把荷叶用沸水冲泡,充当饮料喝,既解渴,又解毒。荷叶茶里含有大量纤维,可以促使大肠蠕动,有助排便从而可以清除毒素。荷叶茶比一般高纤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决了便秘的烦恼,隆起的小腹也会慢慢地变得平坦。

  枸杞

  枸杞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材,性平味甘,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润肺排毒的功效。枸杞具有很好的护肝作用,可提升肝脏对毒素的耐受性,有利于肝脏排毒。一般,食用枸杞可以选择枸杞与去了核的红枣冲泡饮用的方法,不仅提高身体的排毒能力,还能滋补身体。夏天的时候,可以用枸杞和菊花一起泡水喝,既可明目补肾,同时也降火降噪。

  排毒养颜胶囊,排毒调补两不误

  夏天是适合排毒的季节,除了多喝水,还可以搭配排毒养颜胶囊,调理身体,排出毒素,收获健康好身体。

  排毒养颜胶囊由多味温寒互补、升降得宜的中药植物精华配伍而成,含有西洋参、青阳参、小红参、肉苁蓉、白术、荷叶等纯中药成分,益气活血、通便排毒。对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的便秘、痤疮、颜面色斑均有明确疗效。同时,在排毒的基础上,药材中的营养成分还能给身体以补益和调节,帮助身体恢复到自然平衡。

  排毒养颜胶囊,将排毒解毒,调补养生结合在了一起。它将“通”、“解”、“调”、“补”四种治病方法有机地融为一体,开创了中医治病养生的新途径。通过排毒解毒,将体外吸收的毒素,和身体自身产生的毒素调解,并通过西洋参,肉苁蓉等经典补益药材,补气益气,让整个人生充满精气,面色红润,年轻漂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