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宣布怀孕,iSDG维生素C,教你守护准妈妈的颜值不变!

2018-08-24 15:0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23日,张歆艺终于大方的跟大家承认了怀孕的好消息,以最引人眼球的B超照来证实。往后,大家就不用再猜测了,她本人都承认了,假不了了。

  张歆艺前段时间就有人传出来已经怀孕了,不过张歆艺本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就在袁弘生日的这一天,张歆艺微博公开发文说送给袁弘的生日礼物。

  配图是一张B超的图片,而且里面神奇的出现了一个小猪佩奇,也正是这条微博正是宣布了张歆艺怀孕这个大好的消息,一时之间娱乐圈的很多好友都纷纷的在微博下面留言祝福。

  张歆艺与袁弘则是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5年5月22日,在某节目记者会上,袁弘大方承认了与张歆艺恋情,并赞女友:“我们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

  作为准妈妈,平时的生活作息也要十分注意了!尤其是平时爱美、喜欢打扮化妆的,更需要注意啦!亚洲知名健康品牌iSDG的营养专家琳琳女士,更是给出了几点具体的健康建议:

  要杜绝专业的美容漂白项目、任何电疗项目、足部反射疗法、压点式按摩。

  怀孕后作定期产前检查时,尽量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可掩盖孕妇的脸色,影响正确判断。

  怀孕后脸上出现小疙瘩,应注意清洁。此时不要更换以往常用的护肤品,以免皮肤不适应。

  多补充一些天然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E跟维生素C,不仅能增强抵抗力,更能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

  维生素C存在于绿色植物及番茄中,但它的性质极不稳定,容易受到高温、光线等元素的破坏,且2-3个小时就会随着人体代谢排出,吸收率较低。

  选择维生素C,可以选择药店简单的那种,也可以选择一些质量好、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的营养品,例如iSDG的维生素C,除了安全健康以外,其更可以持续性吸收,在人体内停留8小时以上,补充营养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抗氧化特性,守护准妈妈的颜值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