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再生基金会再度来袭,与盖氏一起书写再生领域新纪元

2018-08-24 10: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欢迎来到再生新生代,与盖氏相约巴塞罗那(Welcome to THE NEXT REGENERATION)。瑞士盖氏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骨、软骨以及组织再生领域生物材料的企业。盖氏致力于医疗器械和药品的研发与生产,旨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凭借着盖氏的先锋产品Geistlich Bio-Oss?和Geistlich Bio-Gide?,几十年来,公司为再生生物材料市场的形成和发展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盖氏创立的骨再生基金会给再生领域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骨再生基金会成立于2003,愿景是“连接科学与实践”,它的核心活动包括在全球范围资助研究项目和组织研讨会。近年来,骨再生基金会扩大了范围。如今,它还专门为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课程和书籍。此外,它建立了在线平台THE BOX,目的是为口腔组织再生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教育、工具和网络连接。

  第四届骨再生基金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再生专家盖氏邀您参加这场再生医学的学术盛宴。大会聚焦于口腔组织再生领域,在业界备受好评,本届大会不仅选取了新的举办地点,而且将采用新的话题、新的形式和新的讲者——一切都围绕着新的主题,THE NEXT REGENERATION (再生新生代)。

   

  2019年巴塞罗那骨再生基金会大会主席是Christoph H?mmerle(瑞士),和Maurício Araújo(巴西)。在大会的欢迎信中他们说道,THE NEXT REGENERATION (再生新生代)这一主题结合了巴塞罗那大会的关键信息,一方面是指新一代的再生治疗, 例如最新的技术和科技发展;另一方面是指新一代的牙医,不仅仅是参加本次大会的牙医,还包括口腔组织再生领域的新生代专家。”

   

  大会主席Christoph H?mmerle

   

  大会主席Maurício Araújo

  此次大会主席还为年轻牙医以及研究者们专门策划了一场特别会议。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创新的概念和形式,例如骨再生病例专题,这将会成为会议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临床医生积极参与进来。

  “尽管很多事情都有新的变化,但是有一件事却一直没有改变,”大会主席进一步解释,“2019年4月的国际骨再生基金会大会将再次成为所有口腔颌面外科医生、牙周医生、和对种植与再生治疗感兴趣的口腔健康专业人士的聚集之地。在这里,国际知名专家将介绍当前的知识和研究状况,在口腔再生领域将科学与实践相结合。”

  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2019年骨再生基金会大会的参与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口腔组织再生的知识和研究现状,并用新技术和材料对未来的发展一探究竟。

  2019年骨再生基金会大会 巴塞罗那 会议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主题:THE NEXT REGENERATION(再生新生代)

  注册通道开启:2018年10月1日

  早鸟截止日期:2019年1月27日

  海报摘要截止日期:2019年1月15日

  病例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月31日

  网站:www.osteology-barcelona.org

  大会主席:Christoph H?mmerle,瑞士; Maurício Araújo,巴西

  大会语言:英语 | Forum 1 有西班牙语和德语翻译,其他语言视报名人数而定

  大会亮点:

  来自于70多个国家的3000名参与者

  100多名世界知名讲者

  11个骨再生实操workshop

  100多个海报展览|前沿科学专题

  创新的形式、讲者和会议元素

  出色的网络平台

   

  无论是在外科,制药或是口腔牙科领域,盖氏都以再生作为核心事业,以循证医学作为第一原则,这也是医生和患者首选盖氏的重要原因。我们坚信2019年骨再生基金会大会,必定会为世界口腔种植领域带来更为新鲜的创新技术和学术成果,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