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古老的维医秘方,斯亚旦生发酊让你告别“脱发”

2018-08-23 17: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好莱坞明星造型师Danilo 曾说过一句话:“如果你的发质不健康,做任何发型都不会好看,因为最时髦的造型永远离不开一头发质完美的秀发。”看活跃在荧幕上的一些明星,古力娜扎、迪丽热巴、佟丽娅等,她们都有一头茂密且漂亮的头发,不管任何发型,都能轻松驾驭。其实不止她们,大部分新疆维吾尔族人世代都享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好头发。那么他们是有什么独特的生发秘方吗?

   

  经调查发现,新疆人自两千年前的宋朝起就有使用黑种草子洗发的习俗,甚至在饮品中都会加入少量的黑种草子汁。维医专著《拜地依药书》就有黑种草子生发的验方,维医世世代代用它治疗脱发。根据维医药典记载,“黑草种子,性甘苦,驱内火,养发利肾”,用维语誉为“斯亚旦乌如克”,意为“生发神草”。复方斯亚旦生发酊是正是由黑种草子,再加以石榴子和核桃仁等成分配方而成,相互结合,互补增效,对各种脱发有明显效果。黑种草素、黑种草酮等多种活性成份,能有效抑制皮脂的过量分泌,使活性物质直接深入毛囊,滋养头发再生;桃仁含苦杏仁甙、油酸甘油酯等成份能明显增加脑血流量,增加犬股动脉的血流量,降低血管阻力,改善血流动力学状况;石榴子则含有雌二醇和雌三醇等成份,与黑种草子、桃仁有效互补,增强生发、固发。斯亚旦运用现代科技纳米级提取这些植物的天然精华,保留它们的活性成分,不添加西药,主治和安全性都取得了国家权威认可,疗效有保障。

   

  有人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来自维吾尔族的秘方是不是只对当地人有效?经多国研究机构临床认证,斯亚旦治疗脱发总有效率为97%,被认定为21世纪毛发健康领域最具价值的固发育发润发药品。其独特的毛囊健康技术,对修复、激活毛囊有卓越的能力,无数患者在接受斯亚旦治疗后,都获得了很好的效果,纷纷送来锦旗表示谢意。点滴口碑的积累,使斯亚旦生发酊享有美誉,令人信服。

   

  经过国家的扶持和市场推广,维药已经逐渐走出新疆,造福更多患者。使用由黑种草子等中药材制造的复方斯亚旦生发酊,你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一头秀发,你也能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