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痔疮用什么药,用户告诉你什么才好用

2018-08-23 15: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怀孕期间,孕妇除了要忍受身体的不适,还要受到痔疮的影响。孕妇患痔疮以后一定不可任其发展。那么,孕妇痔疮用什么药?

   

  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手术治疗,虽然痔疮可以做手术治疗,但是孕期不宜手术。孕妇患痔疮后应采用外用药涂抹和调节饮食来治疗,孕期外用药可以使用汉氏智必康,汉氏智必康作为针对痔疮根源起作用的去痔产品,采用“消、溶、清、修”的原理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安全、健康除痔疮的效果,从痔疮根源彻底解决痔疮难题。

  另外在使用汉氏智必康的同时,还应该注意日常饮食

  1.虽然痔疮患者要多吃水果,但是也不能乱吃。患者应选择一些寒性水果食用,但是热性水果如芒果、榴莲、荔枝、龙眼等,则不宜多吃。

  2.包括辣椒、咖喱、胡椒、生姜、大茴、香、白酒等。因为辛辣食物对直肠黏膜有直接刺激作用,会使它明显充血,造成排便时肛门口灼痛。

  3.饮食中还应该控制盐的摄入量,过量的盐会使体内液体停滞于循环系统,造成肛门及其他地方的静脉隆起,使病情加重。

   

  选择大于方法,针对病情合理选择方法才是去除痔疮的根本,孕妇痔疮患者在应对痔疮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因为盲目而导致病情恶化,最后祝您早日摆脱痔疮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