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善生物获批 “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08-23 14:0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益善生物获批成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图为益善生物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 

  益善生物成立于2006年,是我国专业从事个体化医疗检测产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高新科技企业。益善生物深耕肿瘤液体活检领域,率先研发国际领先的循环肿瘤细胞分子分型检测技术,并将该技术系统集成转化为开放式、可视化的液体活检技术平台,为转化医学研究提供一站式的可视化循环肿瘤细胞分子分型检测技术平台及配套产品。迄今已有两百余项在研科技项目使用该技术平台开展转化医学研究,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大量研究成果。

  益善生物获此殊荣,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知识产权能力和水平的认可,将有助于益善生物持续提高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的能力。益善生物也将继续向知识产权强企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添砖加瓦。

  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原文:http://www.sipo.gov.cn/gztz/1131081.ht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