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壹加壹“宫格拉提”新品发布会震撼上市 圆满落幕

2018-08-23 10:4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823105320.jpg 

  2018年8月18日,广州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新品新震撼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隆重召开。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微整形科李超院长、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微整形科李道珍主任、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微整形科游凤军主任等专家与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业内赞誉的“宫格拉提”首次亮相, 这款集创新设计、智能操作、防伪升级于一身的新产品“宫格拉提”将带给广大求美者更优质、更舒适的美丽体验。 

  图片1.png 

  据了解,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新品是依据人体立体结构原理及肌肤老化下垂纹路,将PPDO胶原蛋白线从点、线、面交错植入上、中、下面部皮肤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形成类似经纬线交织九宫格稳定提拉。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新品震撼上市发布会从更深层次挖掘了,使面部年轻化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微整形科李超院长做了精彩致词和传授最新的宫格拉提技术。他表示:女人自25岁后,每天都在速度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皱纹增多,肌肤组织断层,皮肤弹力衰退等皮肤问题终将爆发,面部延缓衰老保养,刻不容缓!李超院长从作用、特点、优势、与传统拉皮手术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介绍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新品。其中重点分析了宫格拉提分层作用: 

  1、表皮层---提亮皮肤; 

  2、真皮层——胶原再生; 

  3、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4、SMAS筋膜——深层提拉; 

  5、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6、肌肉层——复位固定。 

  图片4.png 

  发布会上,在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启动宣布了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新品震撼上市 

  图片5.png 

  会后,各位专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纷纷表示: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美体验秉承“高端的设计者,潮流的引领者,标准的参与者”这一品牌理念,以顶尖专业的设备、技术精湛的专家、实力雄厚的医疗团队、正规合法的高品质产品以及4A级医疗美容机构的服务实力作为保障,不断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紧跟国际美学潮流,身体力行的推动、带动行业的正规化发展。作为一家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战略合作的中外合资医美连锁品牌机构,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将为广大求美者开拓更为广阔的美丽之路,树立整形美容行业标杆。 

  图片6.png 

  广州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

  面部组织松弛、嘴角下垂、肤色暗淡、U形脸、法令纹明显……衰老迹象,你还在继续容忍它们在你脸上肆意纵横吗? 

  图片7.png 

  壹加壹面部年轻化“宫格拉提”是依据人体立体结构原理及肌肤老化下垂纹路,将PPDO胶原蛋白线从点、线、面交错植入上、中、下面部皮肤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形成类似经纬线交织九宫格稳定提拉,根据顾客的年龄和松弛程度定点定线,再加联合治疗,比如(玻尿酸、肉毒素等),全面优化早期单线提拉紧致成果不理想、维持时间短问题,充盈下垂松弛的皮肤组织,重塑肌肤内部物理张力,重现立体清晰的面部轮廓线。 

  图片8.png 

  衰老的原因,在于胶原蛋白流失、弹性纤维断裂,使肌肤像失去弹性的橡皮筋一样,想要变年轻,直接的办法就是让松垮的肌肤再次充满弹性,重新提拉复位到原先的位置。 

  广州壹加壹宫格拉提——稳定九宫格提拉、充盈松弛皮肤组、重现立体面部轮廓线。 

  微信图片_20180823105326.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