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美初心黑糖姜枣茶 以高品质引领女性消费

2018-08-23 08: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烦暑郁未退,凉飙潜已起”,又是一年立秋时。立秋,预示着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秋天就要来临。立秋的气候是由热转凉的交接节气,也是阳气渐收,阴气渐长,由阳盛逐渐转变为阴盛的时期,更是人体阴阳代谢出现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经过一个夏天的暑热熏蒸,此时做好养生,有祛病延年之效。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人们每天所对应的生活工作条件变化,各年龄段的人群身体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缘美初心品牌特推出的黑糖姜枣茶,以云南手工黑糖、若羌大灰枣与云南小黄姜为原料,三者结合,能够做到一气一血,一补一散,一散一收,阴阳平衡之效。因此,由此三物构成的黑糖姜枣茶,能够对应各个年龄段的养生所需。

  对于经常需要应酬的男性来说,频繁喝酒、熬夜都是十分伤身的行为,缘美初心黑糖姜枣茶有利于酒后复元,醒神暖身;另外据调察显示,老人常喝缘美初心黑糖姜枣茶能散瘀活血,利肠通便,缓肝明目,亦可益气健胃,温补心肺,有疗虚进补作用;最后是备受关注的女性群体,对于月经不调、体质虚寒的女性而言,每天喝一杯缘美初心黑糖姜枣茶,能驱寒止痛,活血化瘀,月经更通畅。长期饮用,能从根本上解决痛经、气血不足等宫寒症。而坐月子的女性也同样适用,生产之时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坚持喝缘美初心黑糖姜枣茶能补充能量,恢复体力,还能散寒止痛、活血化瘀,帮助产后子宫收缩,及时排出恶露,促进乳汁分泌。

  能够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缘美初心的手握的王牌便是认真二字。缘美初心团队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不辞劳苦,各地寻觅,最后在专业营养师和创始人团队的双重把关之下,敲定了云南手工黑糖、若羌大灰枣与云南小黄姜三种原料。除却原材料的优势,缘美初心在产品上,注重安全与品质。材料从产地直购,生产工艺上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并具有由瑞士SGS集团等知名检测机构的产品报告,能够提供完整、系统的产品数据,为消费者撑起信心的安全伞。设计上,考虑到了女性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场景、体验感等各方面因素,做了精致安全上档次的产品包装。

  缘美初心以“引领品质生活、造福天下女人”为使命,精心打造的黑糖姜枣茶越来越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消费者青睐。未来系列新品的上市,也将为女性消费市场带来更多的体验和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