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玉浆升级产品即将上市,酸马奶撬动大健康领域

2018-08-22 14:0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无论是噩梦,还是美梦,生活的重点是饮食的健康和睡眠的质量。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饮食不规律、睡眠不充足、精神压力大等等,这些不良的习惯都给肿瘤以可乘之机,日益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据《中国癌症现状和趋势》统计,2012年全球恶性肿瘤发病人数为1409万,其中男性743万,女性666万人;肿瘤死亡820万人,男性465万,女性355万人。

  健康的时候,我们总觉得生命是漫长的,死亡,似乎与自己无关。可是,一旦与这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词汇关联起来,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这就是一场世界末日般的灾难。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40%以上的肿瘤是可以预防的,秘诀就“藏”在食物中,不同营养物质对肿瘤具有不同的作用。据了解,中蕴马产业集团“中蕴马牌”旗下元一元玉浆即将推出升级产品,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选择。

  乳清蛋白——活性因子作用

  酸马奶作为一种动物乳品,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研究表明其众多营养成分均具有预防肿瘤的作用。科学研究表明,酸马奶中的乳清蛋白大约占总蛋白的50%,乳清蛋白中含有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及其他多种活性成分,以其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最高。初乳分泌过后,马乳乳清蛋白含2~19%血清白蛋白、25~50%α-乳白蛋白、28~60%β-乳球蛋白和4~21%免疫球蛋白;乳清中含有的乳清源活性肽,具有良好的抗肿瘤、抗病毒、调节免疫等功能。许多研究证明,服用乳清蛋白浓缩物能促进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刺激人体免疫系统,阻止诱发性癌症的发生。

  微量元素的抗癌、防癌作用

  酸马奶中含有的硒是重金属的天然解毒剂,可以与许多重金属如汞、镉、铅等,结合成金属-硒-蛋白质复合物而起解毒作用,并促进金属排出体外,所以酸马奶中含有的硒是有希望的抗癌元素;硒还具有促进生长、保护视觉及抗肿瘤的作用。美国调查发现,农作物中硒含量越低的地区,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患肿瘤的几率就越高。

  另外研究表明,当人体内锌含量降低时,免疫功能就会降低;人体缺碘会诱发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及甲状腺癌等。酸马奶能够补充锌和碘,因此能够增强机体抵抗力,起到抗癌防癌作用。

  维生素的抗癌、防癌作用

  一些前瞻性研究发现,不少上皮细胞癌的发生率与维生素A摄入量呈负相关,血清维生素A水平的高低与癌症发病率也呈负相关,所以维生素A摄入量高可降低癌症发病概率。关于酸马奶的营养成分分析表明,每100g酸马奶中含维生素A 0.3mg、维生素B1 0.02mg、维生素B2 0.061mg、维生素C 33.51mg等多种微量元素。酸马奶与抗氧化作用有关的维生素A、E、C的存在,具有巩固和加强机体防御能力的作用,尤其含有的维生素C丰富且稳定,可抑制人体内亚硝胺的合成,巩固和加强机体的防御能力对化学致癌物具有抵抗作用,使癌细胞丧失活力。

  作为一种饮用了几千年的饮品,酸马奶许多医疗保健作用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己经被认可,从古至今深受人们的喜爱!中蕴马产业集团全球上市发布的“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和“极马力”系列酸马奶活力饮品,采用中蕴马产业集团自有知识产权的“螺旋透酵”工艺精制而成,产品的上市,为全国和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而随着酸马奶系列产品的陆续开发,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和身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