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有为冠名首届佛教医术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2018-08-22 11: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18日,由中科有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首届佛教界医术技能展示大会于北京圆满结束。包括政界、学界、宗教界、企业界的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目的主要是通过技能演示搭建佛教文化医术与民族中医专长彼此学习,相互借鉴的技术交流平台,形成驱动全民大健康的强大动力。 

   

  (大会冠名企业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女士发言) 

  据了解,此次盛会得到了国务院、佛教、道教各界领导和全国高僧大德的支持、认同和参与。大会旨在为传统医学文化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宣传人才、打造人才。努力将中医药事业推向全国,迈向国际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女士作为本次大会冠名企业的代表,也应大会主办方的诚挚邀请上台发表演讲。 

  赵军芳女士表示:佛学与医学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佛渡众生,医者佛心”,帮助普罗大众超脱痛苦,正是佛家和医家共同的追求。中医与佛医同根同源,是世界医学领域内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一位大健康领域的从业者,都有责任和义务大力地发展和弘扬中医、佛医这些传统文化瑰宝。作为此次大会的冠名商以及大健康领域中的一员,中科有为更是要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投身到全民健康事业中来。中科有为将以本次冠名佛教医术展示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在中医、佛医、药食同源等领域深入探索和钻研,并将为社会、国家以及全人类带来更多更好的特医产品而不懈努力! 

   

  (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女士接受主办方颁奖) 

  会议期间国家部级领导世界健康产业普仁联盟副主席,潘茂生部长也精彩致辞,并展望了中医发展的趋势与方向。中国佛教协会原副秘书长、怀善长老云门宗第十五代传人释禅晟法师;中国佛学会会员、中国香港佛教促进会理事、世界华人交流协会副会长释净心大法师等主要宗教界嘉宾也相继发言,阐述了佛、道、医之间的渊缘。 

  中医兴,国家兴,民族兴。这次盛会既是沟通和交流的盛会,更是中医文化和佛道文化相互融汇贯通并发扬光大的盛会。是佛医、道医、民族医与中医相互融合,促进中华民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作为致力于将传统医学理论发扬光大的传承者,中科有为此次冠名佛教界医术技能展示大会就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落地举措,也是落实中科有为品牌战略的生动实践。相信在中科有为这样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带动下,中医、佛医的传播和发扬必定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契机,中国大健康行业同样能够稳步前行。 

  企业强劲的自身发展是健康行业蓬勃向上的生力军,中科有为作为一家专注于药食同源类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基于中科院专家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特殊膳食配方食品研发上实力雄厚,近年来品牌发展势头迅猛,这些骄人成就的背后就意味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中科有为一直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公益举措来回报社会,公益理念已经深植中科有为的品牌基因之中。 

   

  近期,在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康的背景下,中科有为始终坚持传承中医药文化,致力于弘扬全民健康理念,并且积极推动全民健康行业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多次举行公益活动,例如中科有为 健康之夜《神州大舞台》中秋晚会走基层,以及即将拉开序幕的“百场公益活动”,都是中科有为实现全民健康事业的落地举措。 

   

  中科有为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传播给大众,充分展现了中科有为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全面普及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不断为中国大健康行业和全民健康做出贡献,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