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清华”携手益丰共同诠释暖心服务

2018-08-10 10:07:00来源:长城网健康作者:

捐赠现场。通讯员供图

  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农场的张想林今天格外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谁曾想,就在几年前,她一度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张想林今年64岁,32岁那年,就出现了肩膀疼痛的症状,一直不见好转。几年前最严重的时候,双臂已经完全不能抬伸,只能偃偻前行。因为病痛的折磨,她甚至好几次出现轻生的念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知道了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购买了几盒。第一个疗程结束后,病痛得到了基本缓解。她想再次尝试,但是因为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家人并不赞成。摆脱病魔的决心加上现实的疗效,让张想林放弃了其它价格低廉的药品,再次购买了曹清华。在售后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如今,张想林身上的病痛已完全消失,她甚至能参加每天晚上的广场舞锻炼。张想林说,“是曹清华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为曹清华点赞,为爱心点赞!”

患者讲述。通讯员供图

  今年53岁的李福梅同样也是曹清华的忠实簇拥者。由于常年在大棚里劳作,长期弯腰,导致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因为病痛,她曾经连着几年的盛夏,不能吹风扇,甚至空调房也不敢进。就连自己喜欢的裙子,也只能无奈地束之高阁。三年前,小叔子向她推荐了曹清华。在她的坚持服用下,病痛消失了。这个夏天,她又穿起了漂亮的裙子,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她告诉记者,“是曹清华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为曹清华点赞,为爱心点赞!”

患者讲述。通讯员供图

  在讲述中,几名贫困患者异口同声地提到了曹清华品牌的服务。品牌执业药师的上门问诊,以及全程的用药指导和康复计划,加速了他们痊愈的进程。

介绍情况。通讯员供图

  湖北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彭正双对此次“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活动也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曹清华品牌过硬的质量本身就是爱心,优质的售后体现了爱心,访贫问苦进一步推动了爱心。这与益丰大药房的以服务体现价值、以服务彰显爱心的理念不谋而合。益丰大药房倡导员工专业化,和湖北省内数所高等院校的医学专业制定了共建计划,定向招收应届毕业生充实到销售岗位。同时制订了行业内最为全面的培训机制,鼓励员工考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以期为顾客提供最为专业的医疗咨询和服务。社区义诊和入户慰问也实现了常态化,让顾客真正实现与健康相关联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购齐。

  湖北是“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活动的第六站。自7月12号启动以来,爱心团队的足迹已经踏上广东、黑龙江、内蒙古、辽宁、天津等五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接下来,还将跨越贵州、广西、海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河南、河北、江西、福建、陕西、重庆等14个省及直辖市,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贫困风湿骨病患者手中。整个活动预计持续到10月中下旬。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为了回馈百姓,曹清华品牌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将全部由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推荐,在会员顾客中产生。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授予的“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