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再传捷报 | 齐鲁制药集团荣膺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Top20

2018-06-21 14:49: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1日讯 近日,在“2018年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中,齐鲁制药集团荣膺两项重磅荣誉——“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Top20”和“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  

  

“2018年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是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举办的,行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以及来自政府、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的十余位行业权威专家及广大海外客商共同投票,最终产生3个奖项共100家在国际化方面有着优异表现的企业获奖。齐鲁制药斩获了其中两项重磅奖项,并在“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中位列前20。

  

 

  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齐鲁制药集团在研发、生产、质量管控、注册等各方面均获得国际高端市场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齐鲁制药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深耕国际市场,高品质制剂对美欧日等高端法规市场的出口快速增长,捷报频传。

  

齐鲁制药是国内首家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英国MHRA无菌产品认证企业,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领国内药企之先,首次实现头孢类粉针剂出口美国以来,已累计实现9个产品对美出口。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对日本商业化包装无菌制剂出口的企业,进入日本市场的单品占当地仿制药市场份额的95%。自2012年在澳大利亚实现制剂销售,已有多个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超过90%。此外,头孢系列、巴坦系列等10个无菌原料药全球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齐鲁制药一直秉承着这样的企业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把别人眼中的一个个“不可能”变成现实。齐鲁制药集团把生产管理与质量管理水平做到极致,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市场,赢得世界客户的尊重。齐鲁制药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未来数年内,预计将会有多个创新药物研发上市,为世界送去更多的齐鲁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