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国家留学生走进广育堂 体验中药制作技艺

2018-06-06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9日,来自20余个国家的50余名留学生走进广育堂,开启中医药文化之旅。通过参观学习和亲身体验,使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医药文化,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积极开展中医药外交,广育堂成为海外友人认识中医药文化的窗口,使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海外留学生参观广育堂文化大厅、中医药博物馆,了解广育堂的历史文化,并且被陈列在博物馆的各类中草药、中药制作工具深深吸引。


在中医药课堂上,留学生们学习中药知识,打开探索中药文化的大门,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并且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留学生们穿上古装体验中药制作工具的使用,并且跟着广育堂中药师学习传统手工制作中药丸剂的方法。


参加本次中医药文化之旅的留学生是来自山东理工学院的入学新生,通过本次参观,使留学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中医药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延续四百多年的中医药老字号,广育堂始终秉承“广济世、育众生” 的使命,担当传播中医药文化的使者,积极开展中医药外交,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振兴祖国中医药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