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零缺陷通过FDA认证

2018-04-1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4月9日至4月12日,内蒙公司接受了美国FDA为期4天的认证检查,最终以零缺陷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检查过程中,检察官先后对仓库、生产车间、质检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了质量体系相关问题,公司相关岗位工作人员按照GMP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审计官针对质量管理文件进行了严格的审查,通过抽查提问、再返回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审核,在多部门多岗位的紧密配合下,公司工作人员完成了陪同审计任务,公司质量管理得到了审计官的高度评价。

 

  此次FDA认证是内蒙公司第一次接受美国官方检查,是对内蒙公司建厂以来质量体系相关工作的一次检阅,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公司内部质量体系相关工作的肯定,为公司产品销售进军美国市场打开了突破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