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4-02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建宇 岳敏

  3月31日,沂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沂水县府广场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837.jpg

  此次活动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和发动公众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发挥“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在民众与监管部门间的沟通桥梁作用,扩大“12331”举报热线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受理公众咨询和投诉举报,现场发放宣传明白纸,向公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流程、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基本知识等,同时该局对近年收缴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依法进行集中销毁,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了食品药品监管机关严厉惩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在主干道悬挂横幅3条,在人流密集区张贴海报300张,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300余份,现场受理咨询30余次,同时在各大商场、企业通过游动字幕、整屏标语等大力宣传“12331”投诉举报知识和食品药品安全常识,营造了浓厚的食药安全共治共享氛围,真正使“12331”投诉举报热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朱建宇 岳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