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保健食品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

2018-03-29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文亮) 3月28日,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时举办中国济南保健食品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创意研究院有关领导嘉宾作了精彩报告,就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推动山东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积极研讨。

中国济南保健食品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协会这个平台,进一步规范保健品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发展质量。

  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凌沛学受理事会委托作大会工作报告。凌沛学回顾了山东保健品行业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协会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凌沛学指出,2018年度是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开局之年,这为山东保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协会将在新一年工作中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产业规划、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参与进来,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

山东健康大讲堂暨健康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期间启动了山东健康大讲堂暨健康公益巡讲活动。据悉,山东健康大讲堂活动是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省健康养生保健行业在公众心目中的信任度和美誉度举行的公益性活动。活动将邀请国家级知名专家、省级和市级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团队,采取专家讲授与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进行,针对百姓关心的医疗医保政策、养生常识、药理知识、疾病自查和预防、合理膳食、心理平衡、健康生活方式及慢性病、季节病、流行性疾病和重点疾病预防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

2017年度会员杰出社会责任奖

2017年度会员诚信企业奖

  在会议期间举办的“银色世纪之夜”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公益评选颁奖晚会上,有关领导为部分突出会员企业颁发了2017年度会员诚信企业奖、杰出社会责任奖、爱心企业奖、优秀企业奖等奖项,部分会员企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委员会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