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新品走出国门 金藏煌药业与香港康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28 21: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勇

  大众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黄勇) 今天上午,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与香港康富集团在德州乐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董事长薛邦义,香港康富集团总裁、广州市政协委员黄骞纬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薛邦义与黄骞纬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资本上市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实现双赢。

金藏煌药业与香港康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前期参观、考察以及学习,我非常认同金藏煌药业以及旗下产品。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多年从事的事业能够在内地扎根发展,今天在德州乐陵得以实现。”香港康富集团总裁黄骞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黄骞纬表示,接下来,双方要共同研发两种新产品。其中,一种产品在控制甚至治疗糖尿病方面能够起到辅助作用;此外,还将红枣提取物与茶多酚进行调配,打造一款新产品。目前,这两款产品即将进入生产阶段。未来,无论在研发新产品数量还是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黄骞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3年内,还将努力推动金藏煌药业在香港主板上市。此次合作,标志着黄骞纬正式入股金藏煌药业,并出任集团副董事长。

  未来,金藏煌药业旗下产品将出口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这是双方合作的最终目的,也是金藏煌药业集团奋斗的目标。

  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董事长薛邦义表示,到2018年底,金藏煌药业力争销售收入突破4-5亿元,确保2亿元。到2020年底,争取在香港挂牌上市。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据记者了解,2017年,金藏煌药业全力准备GMP认证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取得证书。从GMP认证到生产设备改造升级共计投入1630万,打造了全新的GMP生产车间。目前,GMP认证、食品认证、保健品认证以及药品认证等均已通过验收。2018年,金藏煌药业在产品研发、推广以及资本运作等方面正蓄势待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