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无情 椰城有爱 齐鲁制药(海南)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8-02-26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来,海口时值春节假期返程客流量的最高峰,又出现十年未遇的罕见连续大雾天气,造成琼州海峡多次短暂停航,过海出岛的车辆和旅客严重滞留。最高峰时海口三港口滞留旅客超过4万人、小车约1.5万辆,导致滨海大道、丘海大道等路段全面堵塞。
  2月21日,齐鲁制药(海南)上班第一天,在得知停航导致大量游客滞留的消息后,齐鲁制药(海南)公司立即带领30余名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主动联系海口市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积极要求加入到志愿送爱心的行列。了解到救济点矿泉水缺乏,齐鲁制药海南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有针对性的送去了近3千瓶矿泉水。为了不阻碍交通,公司先是用皮卡车将水运送至拥堵路段附近,再由30余名员工接力用电瓶车将水运送至政府的统一服务点,缓解了救济点的燃眉之急。
  大雾无情,椰城有爱,齐鲁海南人用爱和行动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获得了滞留旅客的点赞,也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开年第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