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莅临齐鲁制药(海南)公司调研

2018-02-11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7日上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副省长刘星泰、彭金辉、范华平、苻彩香等一行来到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调研。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海口市市长倪强,副市长顾刚、鞠磊,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陪同调研。

  刘文民向沈晓明一行详细汇报了齐鲁制药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齐鲁制药在海南的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产品出口、国际认证等情况。

  

  在科技成果展示区,沈晓明饶有兴致的询问了公司产品的功能、疗效、价格及目前申报进展等情况,刘文民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多年来,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为提高研发水平,不断引进国际领军人才,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与合作,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现有科技人员80余人,其中海归博士、国内博士、硕士30余人。公司目前在研产品30多项,建立了4个制剂研究和产业化平台,1个药物分析和检验平台,仅2017年研发投入就超过1.5亿元。

  

  沈晓明一行在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线、自动装出箱系统、套标机、全自动灯检机等设备后,对公司的研发实力、技术引进、设备配置、产品生产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有良好的上升势头,希望作为海南省医药龙头企业要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步伐,再接再厉,迈向新的高度。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海南建省30周年。刘文民表示,在这一伟大的时代背景下,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将抓住创业发展、跨越式腾飞的关键时期,在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党委政府的积极培育和支持下,通过精准引进急需人才,进一步强化研发创新和国际化,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走向更高质量的发展,力争2018年产值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