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手拉手”谨筑慎防 “点对点”暖心护航——建新街道助力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学复园

2021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一泽

手机查看

  开学是新的相遇、新的成长,也是崭新的开始。为做好疫情防控下各校园科学有序复园,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新街道办事处提前部署安排,多部门联动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复课。

  9月1日一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既定岗位,在学校周围与老师们一起及时维护疏导交通秩序,保证学生们安全到达校园,本该拥堵的道路,在“政、校、家”的努力下,展现了一幕幕大手牵小手,快乐向前走的和谐氛围。

  同时段,建新街道成立督导检查组,双管齐下“点对点”对辖区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防疫大检查。实地查看督导了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重点督导排查校园内校舍质量排水系统和用电设施设备等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及食堂用电用气安全隐患等。并对学校临时观察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重点部位的管理情况,针对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建新街道办重教为先、兴教为本,坚定“服务教育”不动摇,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全力以赴确保秋季安全、正常开学,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更为了祖国的明天,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筑起安全的保护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