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淄博医保降费比例调整完毕,2月份已缴费企业将收到退费“红包”

2020

/ 03/2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淄博市医保局出台了《关于阶段性降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阶段性降低各类参保单位及个体灵活就业人员的医保费率。自3月23日起,2月份已缴费企业将可以领取这一退费“红包”。
  为使降费政策尽快落到实处,淄博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完成了全市4万余家参保单位的缴费比例调整工作,并对2月份已缴费企业1.5%需退费数据全部完成申报。自3月23日起,2月份已缴费企业将可以领取这一退费“红包”。“红包”领取方式有两种:一是选择将退费冲抵以后月份的缴费;二是提供企业银行账号及财务收据到所属医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彻底结束,淄博市医保局建议,企业尽量选择第一种“红包”领取方式,减少窗口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马玉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