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丁坞镇卫生院开展辖区内幼儿园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2019

/ 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 7月17日,乐陵市丁坞镇卫生院深入辖区各幼儿园开展健康查体工作。丁坞镇卫生院严格遵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按照上级部门领导部署的具体要求,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查体组进行,利用3天的时间,对全镇幼儿园儿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并做好健康教育宣传。

  体检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伍按顺序候检。医护人员态度和蔼、配合默契,认真规范地对孩子信息一一体检,对每个小朋友们都耐心细致地检查,并详细填写记录检查结果,对辖区幼儿园的老师、儿童讲解卫生习惯,如爱护环境卫生、正确洗手的方法、预防手足口病防治知识。

  此次体检内容丰富,包括儿童体重、身高、视力、牙齿、血红蛋白检测、血型等全面体格健康体检。据悉,医护人员每天要体检近百名儿童。迄今为止,已经顺利完成近500多名儿童的体检工作。

  通过健康体检可以充分知晓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对儿童的常发、多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干预,为祖国花朵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