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积极拓宽基层党建新思路

2019

/ 0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董明慧 黄逢雨 吕晓东)为打造医院外科党支部党建发展特色,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 月 18 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外科党支部与莱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双方党组织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序幕。

  共建活动开展期间,妇科王洋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义诊活动,并借机向广大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对常见病和慢性病的防治能力。泌尿外科黄逢雨同志和胸心外科吕晓东同志分别作了《经尿道前列腺剜除术治疗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和《自发性气胸的诊断和治疗》的专题讲座,结合典型病例,突出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马新红同志和徐晓明同志进行了心肺复苏的讲座和演练,使基层医生更好地掌握急救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有助于提高急危重症的抢救成功率。

  两个支部的同志们对支部共建活动和医院科室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决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结对共建为载体,拉动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加强业务上的联系和交流,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开展专题讲座、义诊等活动,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和促进双方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不断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新特色、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