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消化道肿瘤MDT团队载誉归来

2019

/ 0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董明慧 张智)5月11日,“2019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MDT专委会——星火计划;山东省胃肠肿瘤MDT病例比赛;2019年胶东国际肿瘤论坛暨烟台市医学会胃肠外科年会”在烟台召开。经过激烈角逐,由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胃肠外科、肿瘤科、放射科、放疗科组成的消化道肿瘤MDT团队最终荣获了“最佳辩论奖”的殊荣。

 

  会场上,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乐平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振利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消化肿瘤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述教授,毓璜顶医院大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姜立新教授对参与此次病例比赛的团队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对逐渐成熟的烟威地区MDT团队寄予了较大的期望。

  赛后,胃肠外科李志强主任表示MDT诊疗不仅能整合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最佳的个体化诊疗,还可以促进医院相关专业的协同发展。加强科室协作,促进医院消化道肿瘤MDT团队发展,为更多的胃肠道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个体化的精准治疗,减少复发,延长生命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