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志愿者走进幼儿园开展救护培训

2019

/ 0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文)为了让教师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2019年4月29日下午济南市中心医院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儿童预防保健科沈国红、李素静、李文一行三人,走进山东省建筑大学幼儿园为全园教师们进行气管异物急救知识培训。

  志愿者针对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应急处理及抢救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操作演示,教会教师如何正确应对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突发状况。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分组进行了急救演示,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一旦有意外发生,能够正确应用急救知识,给与遭遇意外伤害事件的儿童进行初步的援助和救护,减少意外伤害带来的损伤,为挽救生命争取时间,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