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护理节系列活动——感动服务 匠心暖护

2019

/ 0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爱美)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于4月28日下午在9号楼六层会议室举办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感动服务实例分享会。会议由急诊重症医学科科护士长孙华主持,护理部成员、科护士长及护士长出席会议,全院各层级护士及规范化培训护士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护理部一直秉承着“感动式服务”理念,注重人文关怀,6年来中心医院护理人员,全方位全时段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经过各科室推选的20名感动明星,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及真情付出的点滴,不同的事例、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阐述各自对“感动式服务”的理解,用富有感染力语言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20名分享者中有坚守在临床一线十多年如一日的业务骨干,也有参加工作不久,对护理事业充满着热情的年轻护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护士的伟大与仁爱,以平凡展现高尚,以行动带动集体,为护理人员树立了典范和榜样。

  最后杜红霞副部长对汇报者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感谢所有护理人员的家人对护理工作的默默支持。同时号召全院护理人员做到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深化服务细节,践行人文关怀,做有深度、有温度的护士,让患者不仅能得到专业的护理服务,同时也感受到护士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