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骨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2019

/ 0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鹏)母亲节临近,您准备好送给母亲的礼物了吗?母亲最大的心愿就是身体健康,不给儿女添麻烦,而步入老年,骨质疏松就成了每位老人无法回避的问题。据调查,骨质疏松及骨质疏松性骨折是老年患者致残和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骨质疏松症也是是影响城市居民的最大健康问题。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建筑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济南市中心医院骨科、脊柱外科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将在母亲节当天(5月12日),开展"强骨中国行"骨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全国百家医院参与,联合多方力量,开展公益宣传与免费筛查,提高更多高危人群对骨质疏松的认知。帮助共建"健康骨骼,健康人生"的目标。专家深入社区,打通宣传科普、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凝聚向上向善力量,构筑美好精神家园,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时间:

  2019年5月12日(周日)上午 9:00-12:00

  义诊地点:

  济南市中心医院1号楼(门诊楼)二楼平台

  义诊内容:

  一、骨科及脊柱外科专家对义诊市民进行骨质疏松症与其相关骨折及颈肩腰腿痛患者进行现场咨询。

  二、骨质疏松症患者的免费筛查与公益宣讲。

  活动过程中,还将免费对义诊市民进行骨密度仪检测骨密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