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推进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建设

2019

/ 04/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董明慧 宋泽军)为推进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建设,提升肿瘤科医务人员癌痛规范化诊疗技术,近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在东院区会议室顺利完成了癌痛规范化治疗培训。肿瘤科三个病区的医护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浙江省肿瘤医院章杰教授,章教授以《癌痛治疗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题目,从吗啡的滴定、奥施康定为背景的滴定、奥诺美胶囊解救处理爆发痛、阿片类药物使用的三个关键等四个方面来阐述,内容丰富、实用。章教授声情并茂,引用大量警示实例多次强调癌痛规范化治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医务工作者要重视癌痛,规范癌痛治疗,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培训结束后,章教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对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的建设、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开展癌痛治疗工作,减少患者痛苦,更好的为患者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