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开展规范临床带教培训活动

2019

/ 04/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通讯员 宋金梅)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传染病临床教学质量,近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严格按照《山东大学本科临床教学规范》的要求,从规范教学查房、教学病例讨论等方面入手开展了一系列规范临床带教培训活动。

  自3月份以来,医院分三批次组织临床带教老师开展规范教学查房及病例讨论培训活动。活动培训教师均由具有丰富临床带教经验的高级职称医师任教,院内从事教学工作的中级及以下职称临床医师全员参与培训。培训教师严格按照实习大纲和实习规范要求,从各个环节进行规范。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本科临床教学工作的成效,为医院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充实优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作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狠抓教学管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教学活动,建立健全教学激励机制,鼓励临床医师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始终贯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临床实践环节为重点,在大力提高临床带教老师带教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临床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大批合格的医学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