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2019

/ 0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5日讯(通讯员 张忠平 王伟强)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今天,该中心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为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内心深处的思念之情。

  上午8时许,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初入陵园,肃然起敬,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献上鲜花,告慰烈士们,是他们的流血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美好团圆。我们将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为了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一身傲骨,面对疯狂的敌人百折不挠,宁死不屈,表现了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先辈们继续保持战争年代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呕心沥血,奋发图强,鞠躬尽瘁,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宝贵的生命,成为我们时代的骄傲和光荣!

  追昔抚今,无数烈士和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和祖国的强盛,是何等的不容易。历史不会忘记他们,中华民族将永远铭记他们。当历史的年轮辗转到今天,当我们今天庄严地站在这神圣的纪念碑前时,我们不仅要刻骨铭记烈士和先辈们的历史功绩,更要学习他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精神,化悲痛为力量,继承他们的遗志,攻坚克难,勤恳踏实,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让生命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征途中闪光。作为服务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服务妇女儿童的健康守护神、妇幼保健人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把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作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地履行救死扶伤的仁道主义职责,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人民大众的健康、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作出我们应尽的贡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革命先烈,无愧于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盼和要求,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一称号!

  清明时节祭忠魂,先烈豪气耀昆仑。但使前辈英灵在,化作细雨润神州。通过此次之行,大家深刻感受到,如今的太平盛世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同时更应该铭记这些曾为之努力奋战的英雄们,传承他们为国家、为人民而奋斗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