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举办白蛋白与麻精药品在临床中的规范应用专题培训

2019

/ 0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张秀珍 苏良)为了规范医院白蛋白、麻精药品临床应用,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进一步提高合理用药水平,3月28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白蛋白与麻精药品在临床中的规范应用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侯庆源主持,肝病二科李强教授及药剂科李丙路主管药师分别作《白蛋白在慢性肝病中的应用:共识与争议》和《麻精药品处方开具与管理》的讲座。全院临床医生、药师50余人参加培训。

  副院长侯庆源结合医院近两年白蛋白的实际使用情况及麻精药品管理使用情况,提出了合理使用、规范使用和严格落实麻精药品管理制度的要求。最后对二月份的医疗质量检查结果与辅助用药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临床医师、药师对白蛋白以及麻精药品的使用和管理,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