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举办法德共进宣传义诊活动

2019

/ 0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于萍)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活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法德共进,合谐医疗,为遏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到工人文化宫广场,为市民们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过程中,专家们及公共卫生科的医务人员分别向来往的市民进行宣传讲座,答疑解惑,免费查体,发放宣传资料等。呼吸内科主任吴爱芳、感染性疾病科主任韩秀华从结核病的危害、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提醒大家要对结核病予以重视,在生活中提高预防意识,使广大市民对结核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早期预警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此基础上,医务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要养成好的卫生习惯,比如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掩口鼻,外出戴口罩等,经常开窗通风和保持环境卫生,这些措施都可以减少肺结核的传播。

  此次法德共进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市民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关注,同时也为我市结核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呼吁广大市民重视结核病危害,积极面对结核相关疾病,拥有健康体魄和幸福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